Tuesday 22 March 2011

金钱,地位,名誉真的可以换友情吗?
我一直以为,人只要还有心跳就会有’情‘,
以前我认为换不了,现在好像一把自己打醒了自己。
金钱真的可以把一个人变傻了,降低自己的人格身份。
可以让人看不清自己在说在做什么,
可以买掉一个人的善良,卖掉自己的良心。
不要忘记瞎了眼的只有自己,
你不知道,
其实所有的人都看得很清楚,很失望,心痛~
毛长在羊身上,幸福将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,
而不是用拍出来的。
我知道你走到这一步,也不会再想回头了。

我只能说,我们的友情,没有所谓的真心。
我输掉的,是我不比他人有钱。
很酸,很讽刺吧~
你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,我很珍惜。
记住不是我没钱,
而是我不会再花任何一分钱在一个背后捅我的‘好朋友’身上。
也许你觉得我在嫉妒你,羡慕你所以在说你。
想想吧,你没有什么值得我嫉妒羡慕的,
我活得很实际,一切都是我用双手换来的。
不需要那么辛苦24小时拍马屁过生活。
走到今天这一步,你就只有成功不许失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